• <tr id='pgAJ5P'><strong id='pgAJ5P'></strong><small id='pgAJ5P'></small><button id='pgAJ5P'></button><li id='pgAJ5P'><noscript id='pgAJ5P'><big id='pgAJ5P'></big><dt id='pgAJ5P'></dt></noscript></li></tr><ol id='pgAJ5P'><option id='pgAJ5P'><table id='pgAJ5P'><blockquote id='pgAJ5P'><tbody id='pgAJ5P'></tbody></blockquote></table></option></ol><u id='pgAJ5P'></u><kbd id='pgAJ5P'><kbd id='pgAJ5P'></kbd></kbd>

    <code id='pgAJ5P'><strong id='pgAJ5P'></strong></code>

    <fieldset id='pgAJ5P'></fieldset>
          <span id='pgAJ5P'></span>

              <ins id='pgAJ5P'></ins>
              <acronym id='pgAJ5P'><em id='pgAJ5P'></em><td id='pgAJ5P'><div id='pgAJ5P'></div></td></acronym><address id='pgAJ5P'><big id='pgAJ5P'><big id='pgAJ5P'></big><legend id='pgAJ5P'></legend></big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<i id='pgAJ5P'><div id='pgAJ5P'><ins id='pgAJ5P'></ins></div></i>
              <i id='pgAJ5P'></i>
            1. <dl id='pgAJ5P'></dl>
              1. <blockquote id='pgAJ5P'><q id='pgAJ5P'><noscript id='pgAJ5P'></noscript><dt id='pgAJ5P'></dt></q></blockquote><noframes id='pgAJ5P'><i id='pgAJ5P'></i>

                热门?关键词: 搪玻璃反应?釜 搪玻璃反?应罐 搪瓷?反应釜 搪玻璃设?备 搪瓷设备 搪?玻璃设备配件

                您的位置: 首页 > 技术资料 > 搪瓷知识

                技术资料

                搪?玻璃反应釜效果图

                咨询热线

                15053366603

                搪玻璃?反应釜在生?产中偷工减料会造成?哪些危害??

                返回列表 来源: 搪玻?璃反应釜_搪瓷反?应釜_搪玻璃反应?罐_搪玻璃设?备_搪瓷设备_淄博太极工业搪瓷有?限公司 发布日期: 2021.08.30
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在搪玻璃反?应釜的制造?过程中会因鼓包、冲压、焊接等产生大量的内应力。在给?底釉上釉之前,应通过热处理消除这些应力。但有些厂家在热处理过程中应力?没有消除或没有完全消除,造成设备内有大量残余?应力,搪玻?璃反应釜在运行时,r角和焊缝容易产生瓷?爆损坏。
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搪玻?璃反应釜打孔后,如果将酸或酸液放入夹套内,或者导热介质呈?酸性就会产生氢气。一些氢原子扩散到金属的内空穴,在那?里结合成氢分子。由于氢分子不能扩散,会积?聚形成巨大的内压,使钢材表面起泡甚至开裂,造成“鳞爆”。当?氢原子再次进入金属时,晶格应变增大,从而降低韧性和延展性,导致搪?玻璃反应釜脆化。当存在应力?时,会同时发生氢脆甚至腐蚀开裂。需要重新搪烧的?搪玻璃反?应釜应在100-200℃的温度下进?行充足时间的烘烤,以便驱除氢原子。否则,需要重新上釉?的搪玻璃?反应釜仍有可能爆炸。
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搪玻璃反应釜的瓷层厚度一般为0.8-2mm,搪烧?次数应为5-7次,在生产中有不少企业减少搪烧次数,增加每从喷釉的厚?度。在相同的搪瓷温度和时间下,搪瓷层就烧不透和夹生?,瓷层的耐蚀性降?低,搪瓷层之间结?合不好,搪瓷极易?爆炸。为弥补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针孔、瓷爆缺陷,不少厂家多?次进行喷釉搪烧,造成搪玻璃反应釜法兰严重变形。
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搪玻璃反应釜在制造过程中产生的应力除用退火的方?式释放外,在搪烧后还静?置15天,在静置期间不发生瓷爆即?可出厂。许多企业缩短或省略了成品设?备的存放周期,导致搪玻璃反应釜在运输或安?装前就发生爆?瓷。